Pages - Menu

Please give VEGE-HOJIAK a LIKE

谢谢您的赞与支持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假期到吉隆坡找素食】天之花园 Cafe De Skys Garden


CAFE DE SKY GARDEN 天之花园
是我们向往已久的素食餐馆之一,
素食者来到这里真的有点像朝圣的感觉,
这里的布置不会让你感觉你踏入一间素食餐馆,
会让你感觉踏入一间高级的欧式餐厅,
四周都悬挂艺术油画,充满欧式风味的华丽装潢。



我们两公婆,一个喜欢西餐,一个喜欢吃辣,
我就点西式套餐,她就点ALAR CARTE
所以这杯是她点的巧克力冻饮·。


西式套餐附带冻饮一杯。
普通的一杯冻饮,但这都不是重头戏。



奶油浓汤
SOUP OF THE DAY
虽然这只是前菜,但已经是重头戏了
这碗浓郁的奶油热汤,真的是浓而不腻,
连我不喜欢吃浓汤的老婆也给它赞。
很回味哦



法式鱼柳
PARISIAN FILLET
这道法式鱼柳,从食物外表到吃入口,都没感觉是在吃素。
香脆可口的鱼柳配上浓郁的意式白酱,让我停不了口。
不吃西餐的老婆也争着要吃几口,还大赞。


法国浪漫经典套餐 (RM25 price 2014 Dec)
PARISIAN ROMANCE

SKY GARDEN 只有两种西式套餐都只是RM 25
其中一个就是我点的法国浪漫经典套餐
另一个套餐是美国梦幻诗(AMERICAN DREAM)
这个套餐是类似荤食的CHICKEN CHOP
下一次一点要尝试这个套餐,因为听说也很不错。


咖哩素羊肉
CURRY VEGE MUTTON
这是我老婆点的咖哩,因为她从其他桌就嗅到这个咖哩的香味了,
她说非吃不可,味道也没有令她失望,
只是很大盘哦


香炸鲍鱼菇 (RM6 price 2014 Dec)
RISING STAR
很好听的英语菜名,RISING STAR,
价钱也让我们吓得一条,
这样大盘的鲍鱼菇才RM6,
不是因为便宜才要赞,而真的是太好吃了,
厨师真的把简单的鲍鱼菇做的太出神入化了
没有夸张的形容,真的是香脆多汁。


我的西式套餐还有附送一杯巧克力雪糕。
虽然是普通的一杯巧克力雪糕,店家也诚意十足,
杯子也是雪藏的,所以雪糕很冰冷也不容易融化。
很满足的一个晚餐,肯定会再来光顾。

No. 6,8,10,12,14 & 16, Jalan PJS 1/31, PJS 1,
Taman Petaling Utama,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 03-7781 0876
Mon - Sun : 11am-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